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面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2022-09-16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面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向公众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涵养良好的金融生态。

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针对重点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识需求,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教育,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此外,积极拓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渠道,通过推文、短视频等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帮助特殊群体跨越“数字鸿沟”。持续强化内部培训,不断提升业务人员的诚信文化意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保险从业人员成为“保险宣传员”。

目前,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已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金融宣传模式,在公司播放活动主题海报、口号、视频,充分利用公司自有媒体、企业微信,发布活动海报,宣传金融知识,组织分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参加行业金融知识答题活动,在日常业务经营与客户活动中充分融入金融知识普及与宣传。

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持续推进金融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弘扬行业正能量。

[编辑: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