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卧佛含丹”观光游水上游船线路全新上线
2022-09-16 10:24
来源: 西江日报

肇庆“卧佛含丹”观光游水上游船线路全新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据专家预测,星湖奇观“卧佛含丹”今年出现时间为9月10日至25日,长达半个月,9月16日约18时10分后可在观佛台观看到太阳落在口中。为方便更多游客观赏这一天象奇观,并获得独特视角感受,“卧佛含丹”观光游水上游船线路9月13日至23日全新上线。

“卧佛含丹”观光游线路共有3条,其航班时间、路线、购票方式及票价各不相同。双层仿古画舫项目须提前一天在“星湖水上游船”小程序预订,环星湖项目则可在七星岩牌坊东游船码头、岩前码头、七星岩东门广场游船码头现场购买,私人订制项目仅可在七星岩东门广场游船码头现场购买。

据介绍,星湖国家湿地公园的“天然大卧佛”由阿坡岩、万松岗等数座岩峰组成,长约1.2公里,站在观佛台远望,其形神仿若一尊卧佛。每年春秋分前后,傍晚6时左右,夕阳缓缓下坠宛如落入卧佛口中,遂形成天象奇观“卧佛含丹”,享誉海内外。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