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新一波消费券来袭,中午12点开抢
2022-09-16 0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新一波消费券来袭,中午12点开抢

●深圳已升级了孕妇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在深圳的广东省户籍孕妇(含配偶为广东省户籍)或持有效广东省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孕妇以及以上孕妇所分娩的新生儿,均可在83家医院、部分社康中心免费接受产前筛查或新生儿疾病筛查。

●自2022年9月14日起,深圳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第二批共16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全流程网办。

640.png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评审结果显示,深职院本次共有15个课题获资助立项。

640.png

日前,龙华区体育名家柯洁工作室暨深圳龙华职业围棋队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于龙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柯洁工作室成立后将代表深圳龙华围棋队参加各大围棋赛事。

●据深圳天文台,9月17日凌晨将有双星伴月,本周五晚11:30分后,深圳的小伙伴可以在东方地平线附近看到火星、毕宿五伴月的天象。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