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新一波消费券来袭,中午12点开抢
2022-09-16 0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新一波消费券来袭,中午12点开抢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检验我市人民防空警报设施性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深圳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有关规定,定于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10:40-11:00)在本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9月15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深圳市金融科技专项发展规划(2022-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提出3年内集聚培育10家以上国际知名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支持符合条件的金融科技类企业在境内外上市。国家级金融科技基础设施平台增至5家。

●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深江铁路相关招标公告透露,深江铁路最快有望在9月底开工,将串联湾区五城。届时,深圳至江门1小时可达,设西丽、深圳机场东等7座车站,计划2028年完工。

image.png

▲深江铁路示意图。全线共设西丽、深圳机场东、东莞滨海湾、南沙、中山北、横栏、江门共7座车站,其中西丽、深圳机场东为地下站,东莞滨海湾、南沙、中山北、横栏为高架站,江门站为地面站,西丽站纳入西丽至光明城项目建设。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