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揭晓 4家深企入选
2022-09-16 07: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揭晓 4家深企入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范京蓉)“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22”评选获奖结果于15日揭晓,共有23家企业荣膺“最具潜力企业奖”,9家企业获颁“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地上铁租车、埃格林医药、智深互联、深圳汉德等深圳企业入围。

“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是一项公开评选,参选企业须为具有优良业绩和成长性的非上市公司。本次入围的新兴企业主要涵盖了虚拟现实、芯片、机器人/自动化系统、云计算/数字化、新能源、移动出行、医疗健康、零售八大主要行业。获奖企业有6家来自云计算/数字化产业,5家属于新能源产业,以芯片、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医疗健康为代表的产业也颇受关注。

本届评选委员会认为,目前我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已经进入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阶段,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定位下,获奖企业持续积极开拓创新,代表了当今商业世界中拥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典范,并将进一步为助推中国提升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跻身世界科技强国提供新动能。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