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寻回出走女孩 家长致信感谢
2022-09-16 07: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警方寻回出走女孩 家长致信感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上官文复)日前,市公安局“局长信箱”收到何先生来信,信中何先生感谢龙华公安分局福民派出所尽职尽责连夜寻回他离家出走的女儿,赞扬了警方为民服务的情怀。

今年7月2日1时许,龙华警方接到何先生报警,称其女儿佳佳(化名)与家人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接报后,龙华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失联人员查找合成作战。经追踪研判,民警发现佳佳最后出现在一城中村内,结合佳佳有一要好的同学也居住在该区域,民警判断孩子极可能在该同学家中留宿。虽然已是深夜,但考虑到佳佳的安全,民警迅速找到其同学的住处。在开门一瞬间,民警看到佳佳安然无恙地站在面前时,心中大石才放下来。这次失联人员查找,从接报警至找到人,用时不到3小时。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