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数字经济园区认定启动 获认定园区、楼宇分别奖励100万元、50万元
2022-09-16 0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华数字经济园区认定启动 获认定园区、楼宇分别奖励100万元、5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日前,龙华区工信局组织开展新一轮龙华区数字经济园区(楼宇)认定工作,符合条件的园区(楼宇)可进行申报。对获得区级数字经济园区、数字经济楼宇认定的,龙华区将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50万元的奖励。

据悉,2021年,龙华区发布“1+N+S”数字经济政策“大礼包”,出台《龙华区数字经济园区(楼宇)认定管理办法》。经备案且验收核查通过的旧工业区整治提升项目,同时获得数字经济园区(楼宇)认定的,奖励标准提高20%。对新入驻数字经济园区且符合数字经济主导产业定位的纳统企业或经区各产业链牵头部门认定的优质企业,按其租赁自用面积(不含附属和配套用房以及区政策性产业用房)的50%,给予每月每平方米10元的租金支持,单个企业每年资助面积最高10000平方米,累计最多可享受36个月的资助。

对新入驻数字经济楼宇且符合数字经济主导产业定位的纳统企业或经区各产业链牵头部门认定的优质企业,按其租赁自用面积(不含附属和配套用房以及区政策性产业用房)的50%,给予每月每平方米40元的租金支持,单个企业每年资助面积最高2000平方米,累计最多可享受36个月的资助。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