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22-09-15 1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面对丰富的宣传主题,今年深圳金融行业掀起了一股“金融联合教育宣传”风,在监管指导、行业协会牵头下,全市各机构纷纷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较多,如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倡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等,旨在更为全面地提升市民金融素养,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作为一家被誉为“新中国保险业的长子”的保险机构,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秉承集团“服务人民”的品牌宗旨,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多举措开展了系列活动。如通过微信、微博、外部媒体等多平台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利用各机构营业网点,开展阵地宣传,积极提升活动的影响力;聚焦新市民、防养老诈骗知识内容发布活动信息,普及金融常识,提示风险防范,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

今年以来,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主题宣传活动。如6月中下旬组织的“老年人远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公益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杜绝洗钱犯罪 防养老诈骗知识宣讲”等活动,深入社区为群众传授生活中如何规避金融保险诈骗等技巧。

image.png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