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知道与深圳报业地铁传媒达联合开展科技创新公益推广
2022-09-15 1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企知道与深圳报业地铁传媒达联合开展科技创新公益推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邓琦)9月13日,企知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知道”)与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报业地铁传媒”)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成立科技创新联合推广中心,共同开展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公益推广活动。维正集团董事长、企知道CEO夏华标与深圳报业集团经管委员、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总经理刘春堂现场见证签约。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供图)

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大数据科创服务平台企知道的产业洞察与分析能力,借助深圳报业地铁传媒在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的全媒体传播优势,广泛开展科创列车、科创站点、主题科创展等公益活动,全方位宣传深圳市“20+8”产业集群的产业政策、发展动向、技术趋势,筑牢深圳市科技创新文化阵地,助力“20+8”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6月,深圳出台《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重要政策文件,将城市发展重点归纳为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前瞻布局8大未来产业。到2025年,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将超过1.5万亿元,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

“20+8”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对稳住深圳制造业基本盘,增强实体经济发展后劲,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具有重大意义。企知道基于自身汇集的9500万家全国企业数据、1.6亿全球专利数据、4500万全国各地区产业政策数据、20万产学研入库专家与科研成果数据,广泛为深圳市“20+8”产业企业连接先进技术、领域专家、政策支持与科创金融,在知识产权、财税、法律、品牌等服务领域实现高效对接,打通产、学、 研、政、金融合作链条,着力解决深圳“20+8”产业企业在创新前、中、后期的痛点难点。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