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到家接力“益企种花” 助推女性就业发展
2022-09-15 17: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轻喜到家接力“益企种花” 助推女性就业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 近期,全球最大的公益节日之一——99公益日如期启动,100余家企业以多元方式参与“益企种花”公益活动,作为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领导品牌,轻喜到家一直致力于提供公益技能培训,助力女性提升自我价值,鼓励再就业人群创造新价值等。参与本次“益企种花”公益活动,轻喜到家也通过新浪微博、企业内外部等多个端口发声,发挥核心能力,携手共建社会价值。

据悉,99公益日始于2015年,今年步入第八个年头,是腾讯公益联合公益慈善组织、用户、企业和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每个做好事的品牌,99公益日期间都会开出爱的“小红花”。

积小善,成大爱

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为根、诚信务实、奋斗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轻喜到家一直坚守做一个有力量有温度的企业,积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

今年1月25日至2月28日,轻喜到家携手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开展“留深守岁,技旺虎年——全民学技能”线上公益技能培训活动,为市民免费提供生活、职场、就业等多方面共6500门线上技能课程,助力群众牢牢端稳就业的“饭碗”。

5月,轻喜到家旗下轻喜职业教育培训学校与小善万桥(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公益帮扶新模式,切实帮助单亲妈妈规划职业发展、培养家政技能、改善经济状况和提升自身价值。

作为深圳“南粤家政”的一员,在社区的支持和指导下,轻喜到家还坚持开展母婴类公益活动,普及专业母婴护理知识,多措并举构建温暖幸福的家政公益生态。

高赋能,促就业

职业培训向纵深推进

轻喜到家崛起于创新之都——深圳,率先采用“全自营”管理模式,精心打造保姆保洁、好厨娘、家居养护、育婴早教、奢侈品养护等全龄家政系列产品,其独创的“全屋10区,106个家务细项,260个服务标准”逐步成为行业标准,提升了行业门槛,为家政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秉承“让生活更有品质”的使命,轻喜到家一直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在做优产品和拓宽版图的同时,不断纵深推进人才技能培训,将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充分融合。

2021年,轻喜到家开办了轻喜职业教育培训学校,这也是深圳市首批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学校以“理论知识+实操技能”的场景化教育方式,打造出专业化服务培训体系,不仅为家政从业者深度赋能,也催生了养护工程师、母婴护理师等新兴岗位,推动实现家政服务高质量就业。截止目前,学校共累计培育专业人员2万多名,着力推动行业职业化。

轻喜到家培训现场

此次在99公益日开出爱的“小红花”,不仅是社会各界人士对轻喜到家专业能力的肯定,更是高度认可了轻喜到家的公益责任心。接下来,轻喜到家将延续服务精神,全面提升到家服务水平,助力家政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让公益的“小红花”开遍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助力中国家庭向高品质的生活迈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