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2022-09-15 15: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桃源街道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南山区桃源街道桃源社区举办“小社区•大明星”社区星主播活动,宣传正能量事迹,奖励表现突出的正能量人物。桃源社区党委从积极向上且具有正面影响力的群体中选出9名桃源社区正能量“大明星”,他们分别是桃源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以及优秀党员。近日,三位“最美志愿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以及在服务和支持社区工作以来的深刻感悟。

image.png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的吴利胜在志愿服务时的照片。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的吴利胜,于2017年加入深圳市义工联,怀揣着军人情怀的他组建了桃源社区退伍军人之家和“军人红•义工队”,成为桃源社区的一名党员志愿者。他通过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爱、服务社区发挥自己的余热,至今累计服务3000余小时,获得“深圳市五星级义工”荣誉称号。吴利胜始终保持党员初心和军人情怀,弘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光荣传统,带领社区退伍军人积极参与社区公益,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让他内心感到十分有成就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的薛金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照片。

薛金英于2012年成为志愿者以来,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从一开始参与南山区义工联U站的志愿服务,到后来加入桃源社区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大大小小的志愿服务中都有她的身影,至今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700余小时。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向社会传递自己的温暖和关爱。在本次评选中,获得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

image.png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的龚小森志愿服务时的照片。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志愿者”的龚小森,现任深圳市南山区生态环保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南山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南山区团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全市首个护河治水特色U站“沙河•尚护河”站长。龚小森于2006年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在担任志愿者以来,累计服务时长共计7000余小时,期间还获得过“南山区最美志愿者”“深圳市五星级义工”“深圳市百优义工”等荣誉。一句“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始终激励着她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一如既往地坚守志愿服务初心,在每一个力所能及的时刻,积极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