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2022-09-15 15: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桃源街道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南山区桃源街道桃源社区举办“小社区•大明星”社区星主播活动,宣传正能量事迹,奖励表现突出的正能量人物。桃源社区党委从积极向上且具有正面影响力的群体中选出9名桃源社区正能量“大明星”,他们分别是桃源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以及优秀党员。三位“最美社区工作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以及在服务和支持社区工作以来的深刻感悟。

image.png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的杨冬兰日常服务基层的照片。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的杨冬兰,在社区担任妇联主席、计生专干职务,从事社区基层服务工作19年,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尽力做好婚姻调解、妇女儿童政策宣传等工作,热情服务于社区的妇女儿童。她始终以加强社区妇联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基层服务,深入妇女儿童第一线,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妇女儿童群众解难。

image.png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的朱艳日常服务社区老年人的工作照片。

另外一位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获得者朱艳,在社区担任民政专干,工作主要面向老年人、残疾人、退伍军人等弱势群体。朱艳已在桃源社区工作6年,她始终保持着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感、将全部的关爱奉献给社区居民,她总是把生活最困难、情况最特殊、最需要救助的特殊群众当作自己的朋友,牢牢记在心里,处处予以帮助,一切以群众的幸福为优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基层服务。

image.png

荣获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的李丽锋慰问社区困难妇女的照片。

桃源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李丽锋,在桃源社区基层服务已有15年以上,现担任妇联专干。作为一名基层妇联专干,李丽锋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作用,在社区为广大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李丽锋带着一股巾帼正能量,守护辖区的妇女儿童,坚守为民初心,绽放巾帼风采!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