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等了!东部华侨城重新开园,水公园重磅回归
2022-09-15 1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9”等了!东部华侨城重新开园,水公园重磅回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东部华侨城重新开园。开园重逢之时,东部华侨城久别的山海美景正静候游客的到来。壮观的大侠谷瀑布伴着山涧流水飘落的浮花,用氤氲水雾给游客带去清凉。

(东部华侨城供图)

在东部华侨城内,游客可以乘坐森林小火车缓缓前行,穿越原始自然的山林湖泊,观赏别致的城堡;也可以乘坐刺激的木质过山车,感受“耳边是呼啸的山风,眼前是山峦植被”的快乐;走在登峰造极透明玻璃桥上,游客可以将山海风光尽收眼底,体验壮阔风光。

(东部华侨城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东部华侨城内的儿童弹跳车、侠客竞技、深海探奇、丛林穿梭、幻影旋风等游玩项目也重新就位。驱散炎热的激流勇进、大型动感交互游戏侠客竞技、上升到半空可远眺大侠谷的迪斯科、如海浪般上下波动的海上风暴……多重机动娱乐设施带来新奇趣味的玩乐享受。

同时,东部华侨城还有3000余只小动物在火鸟山谷翘首以盼,等待游客来探索自然的秘密。

(东部华侨城供图)

据了解,东部华侨城水公园也同步开放。室内漂流河、造浪池、滑板冲浪……刺激清凉的玩水派对等游客来,持大侠谷门票即可免费游玩。另外,东部华侨城推出99元畅玩大侠谷的限时惊喜福利。东部华侨城诚邀市民共享山海美景,拥抱清新自然。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