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担任本届东博会主题国
2022-09-15 10:25
来源: 人民网

马来西亚将担任本届东博会主题国

人工智能朗读:

本报南宁9月14日电 (记者 庞革平)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今年是RCEP生效第一年,也是中国、马来西亚“两国双园”建设10周年,马来西亚将担任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阿兹利米表示,本届东博会将有34家马来西亚参展商,其中23家企业将在线下参展,11家企业将在线上亮相,涵盖了食品饮料、保健用品、日化用品、教育及旅游服务等马来西亚优势特色产业。同时,借助本届东博会平台,马来西亚还将举办贸易配对会、论坛、直播、文化表演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前18届东博会,马来西亚参展企业累计达2100多家,涵盖了教育、旅游、农产品精加工、时尚生活用品等方面内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经贸配对活动,签署了一批重大合作项目。

[编辑:许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