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成功调解一起赔偿纠纷
2022-09-15 08:39
来源: 深圳晚报

沙河街道成功调解一起赔偿纠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王雅萍)近日,南山区沙河街道某小区发生一起因液化气泄漏造成的烧伤案件,伤者家属向街道调委会求助。

经了解,本次事故系某燃气有限公司配送的液化气罐发生液化气泄漏并产生明火,致使求助人妻子和儿子被烧伤。医院病历显示,其妻子全身烧伤面积达35%,目前在医院观察治疗。其儿子也有一定程度的烧伤,经治疗已出院,情况趋于稳定。因治疗费用紧张,求助人请求街道办联系负责液化气配送的公司,出面处理此次事故。

调解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有关当事人,并组织协调会。通过调解员的耐心跟进和深入沟通,公司方表示愿意垫付医药费6万元,解了伤者的燃眉之急。接下来,街道将继续跟进伤者的情况,必要时向其提供法律援助。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