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单位4位个人获省残联表彰
2022-09-15 08:38
来源: 深圳晚报

5家单位4位个人获省残联表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涂世琳)9月14日,广东省残联对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相关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深圳5家单位和4位先进个人上榜。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广东省共派出262名运动员参与24个大项的角逐,名列夏季项目奖牌榜第3名、总奖牌榜第4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深圳残障运动员喜获佳绩。其中,听障运动员唐楷峰夺得混合团体、男单、男双、混双冠军,继上届全国残运会之后第二次获得羽毛球项目“四冠王”。同时,由深圳特奥游泳队组成的广东省游泳代表团共获得11枚金牌、3枚银牌、9枚铜牌。

赛场上运动健儿争金夺银;赛场下相关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场地保障、组织保障、经费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对此,广东省残联对有关单位和人员予以表彰。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