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学典礼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2022-09-15 08:24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学典礼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 通讯员 农钰婷)9月1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庆祝中俄元首致贺辞五周年暨2022年开学典礼”在该校礼堂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和2022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典礼。此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级本科生姜靖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梦想的后盾、前进的动力和人生的方向,朝气蓬勃的新深北莫人要实学实干,勤于钻研,勇于创新,与时代共舞,与国家同向,与学校同行。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馨悦分享了她在深北莫五年的成长历程。她认为,青年人要争做学习的楷模,要勇于挑战自我并且在实践中淬炼成钢。希望同学们可以传承深北莫人勤奋好学、知难而上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在青春里有所为。

李和章校长在典礼上宣布,将每年的9月13日确定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校庆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