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到家开展“礼到百万家”中秋活动
2022-09-14 19: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轻喜到家开展“礼到百万家”中秋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4日讯  近期,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头部品牌企业——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推出“中秋35城体验季,轻喜礼到百万家”的中秋活动,全方位解放用户的家务负担,让其有充裕的时间陪伴家人,共享生活团圆的美好。

35城联袂献礼

多重福利畅享中秋

据悉,此次轻喜到家开启的中秋活动为用户提供包年、保洁、星保姆、新人福利、奢侈品养护等9大产品福利,全国35城联袂献上百万节日礼金,助力消费者实现家务自由的生活。

轻喜到家负责人介绍,到家服务已成为人们当前热衷的消费生活方式,每年下半年都是家政业的订单暴增期,目前活动已得到众多用户的欢迎。

一流品牌标准

争做全能服务专家

深耕家政7年,轻喜到家始终坚持全自营的管理模式,精心打磨了保姆保洁、好厨娘、母婴护理、育婴早教、家居养护、除醛除蟑、奢侈品养护等全生命周期产品,力争成为新时代下家庭消费者的一站式家居服务专家,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家庭需求。

品牌发展离不开标准化的支撑。作为到家服务领域的引领者,轻喜到家在做大做强品牌的同时,不断地完善产品、服务以及培训的“标准化”。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轻喜到家对标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同时创建“全屋10区,106个家务细项,260个服务标准”,将无序的服务程序化、标准化、可回溯化。

在培训标准化方面,轻喜到家开办了轻喜职业教育培训学校,这也成为深圳首批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入职员工需到学校进行理论+实操专业培训,通过岗前考核和综合评估后方可上岗。学校现向社会输出20000+专业家政人员,促进服务职业化、规范化。

五星服务企业

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发展至今,轻喜到家已为全国350万+家庭提供服务,蝉联2021和2022年天猫京东双平台家政服务销售榜第一。

凭借持续稳定输出的合格产品和高标服务,轻喜到家通过了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的2022年家政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位列榜首,吸引了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组上门采访报道,还获评了广东省2022年五星级“南粤家政”五星级服务企业认定。

轻喜到家获评广东省2022年度南粤家五星级企业认证证书

成绩诚然可贵,追求仍在路上,助力中国家庭服务业健康发展,任重而道远,轻喜到家作为家政界领军企业,在推动行业职业化发展上发挥了榜样的力量,为家政行业带了全新的发展动力,让市场与消费者对到家服务企业有了新的期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