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中秋守护行动处理车险事故百余件
2022-09-14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中秋守护行动处理车险事故百余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4日讯(记者 汤莎)9月10日至9月12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全市开展了2022中秋守护行动,为中秋假期出行的车主保驾护航。

守护行动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20余名护航专员在大梅沙高速及全市车流人流重点密集场所,提供理赔指引、警保联动、闪现救援等八大服务及事故快速到勘、人车应急救援、交通疏导等专项理赔服务。据统计,活动期间,该公司处理车险事故104件,驻点救援20次,共服务车主312位。

护航员于箫诚今年中秋值守在大梅沙高速护航点,守护车主安全出行。9月12日,他接到一起车辆轻微追尾事故报告。车主们在交警的指引下来到护航点,时值中午,炎热的天气让双方车主汗流浃背,“你怎么突然急刹车啊,这在高速上很危险的,而且你这个...”发现双方车主对痕迹有一定争议,且言语逐渐激烈,于箫诚立刻为他们送上清凉的冰镇饮料,并充当调解员,先缓和双方情绪。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供图)

“针对车主的损失痕迹争议,我通过观察拉尺比对痕迹,发现痕迹存有非本次事故造成的损伤。最后在协助双方拍好照片报保险时,我发现双方均不是平安的客户,最后仍协助车主进行了相关处理。”理赔员说道。

中秋我在岗,护航不“打烊”。查勘员曹林锋是市内护航员的一份子,9月10日他负责值守在罗湖区东湖公园附近。在发现有交警正在处理现场时,他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询问交警责任划分具体情况,了解得知有责方是平安客户,便悉心协助其进行理赔。恰逢中秋佳节,他还为车主送上了中秋小月饼,并温馨提醒车主路上注意安全。

近年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一直践行社会责任,在节假日期间推出守护行动,服务出行市民,深受市民认可。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