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老师的身影“闪现”深圳地铁站,你“偶遇”了吗?
2022-09-14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些老师的身影“闪现”深圳地铁站,你“偶遇”了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4日讯(记者 曹园芳 何亚南 实习生 谢永平)近些天,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深圳地铁部分站点上新了一幅幅“老师好”“城市因教育更美好”主题海报,这些海报中既有深圳市“教育改革先锋人物”“年度教师”“十佳代表”,也有可敬可爱的人民教师,营造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传递鹏城教育正能量,乘客们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9月10日至10月5日期间,“老师好”“城市因教育更美好”主题灯箱海报在深圳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7号线、9号线、11号线展映。市民朋友可在市民中心、车公庙、机场、宝安中心、大剧院、科学馆、景田、下梅林、莲花北、大学城、红岭北、高新南、深大南、科苑、竹子林等站点的站台、出入口处,寻找老师们的身影。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