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重启 ·全民半价” 深圳欢乐谷精彩继续
2022-09-14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欢乐重启 ·全民半价” 深圳欢乐谷精彩继续

此外,作为深圳夜景打卡胜地,深圳欢乐谷35万平米炫彩光乐园浪漫回归,帮助你开启深圳最炫秋日夜游,9大风情幻彩主题区各具特色,全园灯光一触即亮,吃喝玩乐更是应有尽有。四大美食街区集合各地美食,给你带来不一般的味蕾享受。除此之外,雪域雄鹰、环翼飞车、高空蹦极等多个夜光版明星项目夜晚持续开放,夜间游玩刺激加倍,欢乐加倍。最后还有特色艺术光雕、主题夜光小品、创意多彩灯饰等夜光潮品待你发掘。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营造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深圳欢乐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室内场所暂不开放,入园实行预约、限流、错峰,测温、查询健康码等多项防疫措施。目前进入园区游玩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有当天核酸采样凭证(记录),还需要在官方小程序提前预约。

(本文图片由深圳欢乐谷提供)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