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十年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5900多万套
2022-09-14 16:09
来源: 央视网

住建部:十年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5900多万套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宣传部9月14日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姜万荣介绍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举措和成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姜万荣9月14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十年,是我国历史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十年,亿万百姓喜圆安居梦想。我们把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作为满足群众基本住房需求、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重要任务,努力为百姓安居托底。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大力实施,住房公积金惠及群体逐步扩大,住房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十年来,累计完成投资14.8万亿元,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5900多万套,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基本实现应保尽保,1.4亿多群众喜圆安居梦。

[编辑:许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