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福田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9-14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福田区发布最新通告

天下事

●9月13日,据国家邮政局发布数据,2022年中秋假期,全国邮政共揽收快递包裹8.52亿件,投递快递包裹9.31亿件。

●文化和旅游部9月12日发布的全国中秋假日旅游数据显示,全国累计国内旅游出游7340.9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86.8亿元。

●9月1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信通院联合发布《汽车标准必要专利许可指引》。这一指引的发布将加快推动汽车与通信等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保护市场公平竞争。

●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12日闭幕,初步统计,480多个项目在大会期间达成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额达3420亿元。

●9月13日,两架C919飞机先后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C919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目前,C919客机已完成取证试飞工作,最快9月取证年内交付。

图源:视觉中国

●9月12日,厦门翔安跨海大桥主桥成功合龙。大桥全长约12公里,其中跨海桥梁长约4.5公里,预计于2023年建成通车。

●9月13日,据央视新闻消息,山西大同古城内所有区域均被划定为地下文物保护区。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魏家祥当地时间12日证实,11日中午失联的一架直升机目前已在一个名为美罗的地方被找到。

科技财经

●来自美国和日本的科学家,在实验室内将镱原子冷却到绝对零度之上十亿分之一摄氏度,这是所有原子停止运动的假设温度。这一温度甚至比最深的深空还要冷。

●9月13日,被网友称为“脱口秀概念股”的ST洲际(600759)开盘一字涨停,报2.63元/股。截至目前,ST洲际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编辑:胡一涵、周玥、边健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施冰冰

转载请注明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