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复美胶原棒时刻守护肌肤健康
2022-09-13 1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可复美胶原棒时刻守护肌肤健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 近日,演员余承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皮肤状态一直很好的秘密——可复美胶原棒修护次抛精华,据说是被同剧组的小伙伴安利的,余承恩表示因为平时拍戏,皮肤总是会泛红不稳定,甚至有时会被晒伤,而用完可复美胶原棒后第二天的皮肤状态满分,底妆也更加服帖了,现在可复美胶原棒已经被余承恩纳入了进组必备品,次抛设计小小一个,放在包里也非常方便携带。

据悉,可复美胶原棒是可复美的首款修护次抛精华,也是市面上首款以重组胶原蛋白为主要成分的次抛精华。它采用巨子生物全新研发的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研技术,该仿生组合里包含了四种不同的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的重组胶原蛋白成分,其中就有可复美家的核心专利成分“重组-类人胶原蛋白”以及最小分子量只有217Da的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可复美胶原棒正是通过这四种重组胶原科学配比构筑的强修护胶原体系,从而能很好地修护肌肤,厚筑肌肤屏障,缓解肌肤不适,稳定肌肤状态;再复配依克多因和积雪草提取物的舒缓成分体系,及时舒缓、改善泛红、温和修护脆弱肌肤;此外还添加了5D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钠,给肌肤充分补水保湿,整个配方思路可谓强强联手协同增效,肌肤修护舒缓的效果非常明显。

“肌肤有问题,就找可复美”。可复美成立于2011年,是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修护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10余年,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未来,可复美也将持续深耕科研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用硬核科技和优质护肤产品,为大众的美丽与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