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羊台书苑项目开展“明月伴清风 廉洁过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13 1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羊台书苑项目开展“明月伴清风 廉洁过中秋”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 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日,为表达对项目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助推廉洁之风。9月12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羊台书苑项目组织青年职工共计20余人共同开展“明月伴清风廉洁过中秋”中秋节主题活动。活动由项目专职副书记兼纪检小组组长刘龙锡主持。

活动采取随机抽签,设“廉洁队”和“自律队”进行廉洁字谜“你问我猜”的游戏方式轻松愉悦地开展。

“‘一切行动听指挥’——打一廉政用语。”游戏规则一宣布完毕,“廉洁队”蒋文就率先抽到一组字谜,向对方展开攻势,经过片刻思考,“自律队”王启航胸有成竹地说出了谜底“反走私”,“自律队”成功领先一分。

“廉洁队”和“自律队”势均力敌,经过激烈的角逐,“廉洁队”最终以微弱差异赢得了游戏的胜利。游戏结束后,刘龙锡发表廉洁寄语:希望青年职工自律、自强,清清白白做人,紧扎纪律篱笆,共同助推项目廉洁之风。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公司“三大战役”提供纪律保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