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傲数据贾西贝受邀参加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
2022-09-13 17:58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华傲数据贾西贝受邀参加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

8月28日至30日,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留学报国•智汇齐鲁•拥抱上合”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

华傲数据董事长贾西贝受邀参会,并与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黄锷,中国工程院院士、无线电波传播专家张明高,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青岛惠诺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觅宙作为演讲嘉宾于会上作主旨演讲。

结合十年科研路及十年创业报国路,贾西贝在会上分享了自身的创新创业经历,用“不断‘钉子找锤子’、四次‘弄斧到班门’”来描述华傲的十年历程。

会上举行了“拥抱上合”创新创业项目签约仪式环节,胶州市人民政府、上合示范区管委会、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就上合示范区“两中心两总部”“一链四平台”项目进行签约。

当前,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科技竞争,我们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更加需要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

“国之所需,吾之所向。”华傲数据也将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瞄准科技最前沿、向国家发展最需要处聚焦发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华傲力量。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