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启动2022年度“暖风行动”公益网络招聘会
2022-09-13 1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蛇口街道启动2022年度“暖风行动”公益网络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杨萌青)近日,南山区蛇口街道启动了2022年度“暖风行动”公益网络招聘会,招聘会分两期举办,第一期8月25日至8月31日,第二期于9月5日至9日举办。

本次招聘会通过网上直播,线上线下发布,网络转载,微信公众号刊发招聘信息,建立微信交流平台等多种方式同步进行。

本次招聘会第一期以暖风行动公益活动为主,主要面向辖区居民,来深异地务工人员,第二期主要针对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作为街道民生事务工作中的重中之中,既要保障辖区失业员工的饭碗,也要保证来深圳的异地务工人员能找到好工作,同时也要为辖区园区企业提供招聘的的便利平台。

本次招聘活动两期共十二天,24小时举办的网络招聘会,邀请了中国铁路设计院华南公司、海上石油平台、蓝锂科技、诺尔检测、华润万家、海王星辰、天威视讯、三旺通讯等161家企业参会,在招聘会的举办过程中,也有企业陆续报名参会。招聘会既有一线员工,也有年薪50万的船员岗位,结合社区居民就业意向情况,提供了仓管、电工、司机、行政、人事、财务、外贸专员、储备干部、经理助理等2847个岗位。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招聘会通过直播、微信交流平台等方式吸引了3870多人关注。

通过本轮招聘会,今年七月份毕业的宋同学非常开心,据宋同学介绍,她毕业后,六月份就来到深圳了,期间一直在找工作,都没有碰到合适的,本次招聘会期间,一个朋友转发了一则中国铁设的招聘信息给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了一份党建专员工岗位,当天就收到复试邀请,收到面试通知时自己刚回老家山东,通过视频进行了面试。面试后单位通知到深圳复试,目前已经收到单位录用通知并签订了劳动合同,自己对公司和待遇都比较满意。

招聘会期间,最受关注的岗位应该是防疫部门职员,同一个岗位收了60多份简历,在疫情期间,我们涌现了大量的逆行者,冒着风险,为人民服务的好人好事不计其数,大量的社会义工,在防疫一线战斗。这个防疫部门的职员需要在隔离酒店工作,根据岗位要求,对居住和出行都有一定严格的条件限制,仍然受到了求职者的青睐。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