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依然“晴”歌高唱 午后较闷热需注意补水
2022-09-13 08: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北京今日依然“晴”歌高唱 午后较闷热需注意补水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9月13日),是中秋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北京的天气条件总体不错,晴天唱“主角”,山区可能有些分散性雷雨,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1℃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今天湿度较大,午后气温升高,体感上会比较闷热,公众外出需注意多补水。

昨天,北京空气相对湿度较大,尤其是早间时段,大部地区的能见度都比较差。白天,随着阳光上线,能见度转好,但整体来看,天空没有前几天那么清澈和蔚蓝。

今天是中秋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北京晴天为主,天气总体还是比较利于出行的,但午后仍会比较闷热。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早晨,北京有轻雾,白天晴转多云,西部北部有分散性雷阵雨,北转东风2~3级,最高气温31℃;夜间晴间多云,东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东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1℃,山区最高气温28~32℃。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今明两天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基本都维持在31℃左右,加上空气相对湿度较高,体感上会比较闷热,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晒和适时补充水分。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