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爆火,深圳校服又出圈了
2022-09-13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爆火,深圳校服又出圈了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9月13日起,深圳市车管所、各车管分所、科目考场、交通安全培训中心、全市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各服务网点正常办理车驾管业务。

●日前,深圳市商务局发布了关于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动态调整的通知。通知指出,同时符合一定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业务。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深圳市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行动方案(2022-2025年)》。《行动方案》明确,清洁生产优秀企业可申报生态环境专项资金,每家10万元奖励。

●近日,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深圳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3%,涨幅比上月收窄0.5个百分点。1—8月平均,深圳CPI比上年同期上涨2.4%。

●据赢商大数据统计,目前全国城市中存量商业总体量超过1000万㎡的城市有9个,其中深圳存量商业体量仅次于上海、重庆、成都、北京,位列全国第五位。

●近日,深圳各区相继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审批定兵大会,深圳有志青年即将奔赴军营实现光荣的军旅梦想。

●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启动仪式将于9月15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天下事

●教育部消息,将继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到2025年全国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5%。 

●全国中成药联合采购办公室日前成立,将首次集中带量采购涉及心脑血管疾病等临床使用量较大的16种中成药。

●近日,《广东省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发布,提出六个方面共22条措施促进广东老字号创新发展。其中,提出了要认定100家“广东老字号”企业等具体目标。

●近日,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第二架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M“鲲龙”在广东珠海金湾机场完成了首次飞行试验。

●中国乒协11日公布参加成都世乒赛的中国队参赛名单,樊振东、孙颖莎分别领衔男、女团体队。

image.png

●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9月11日18:45:20,中国电影市场2022年度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50亿元。截至目前,2022年度票房榜前十的影片:

《长津湖之水门桥》40.67亿

《独行月球》29.86亿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6.28亿

《人生大事》17.12亿

《奇迹·笨小孩》13.79亿

《侏罗纪世界3》10.60亿

《熊出没·重返地球》9.78亿

《神探大战》7.12亿

《穿过寒冬拥抱你》6.65亿

《明日战记》6.60亿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