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为什么贵?降价空间在哪?告别高价种植牙,方案来了!
2022-09-11 09:0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种植牙为什么贵?降价空间在哪?告别高价种植牙,方案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首都医科大学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院长助理价格招采室主任蒋昌松:还有些是和过多的价格项目设置有关,比如说他分解项目收费、巧立名目乱收费等等。他会分解成拍片费、查血费、麻醉费、一期植入费、二期植入费、印模制取费、种植导板费、设计费、上颌窦内提升费、上颌窦外提升费、义齿修复费、基台安装费等等,全部叠加在一起,总的费用水平就上去了。

首都医科大学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院长助理价格招采室主任蒋昌松:还有一些价格中包含着不合理的成分,比如一些医疗机构,特别是一些民营的医疗机构,除了正常的广告外,还通过给好处费、中介费,介绍费这些方式去抢客源,高的在市场每例超过千元,这些不合理的成本最终都会通过不合理的收费转嫁给患者。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