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中秋 情递万家 西乡街道开展线上中秋晚会直播
2022-09-10 1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悦享中秋 情递万家 西乡街道开展线上中秋晚会直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910日讯(记者 贺靛婧)在这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期而至,9月9日晚,西乡街道《悦享中秋情满西乡》中秋晚会在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温情上演,晚会由宝安区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宝安区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等承办。

本次晚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呈现,居民们可以一边和家人团聚、赏月,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悠扬的民乐、传统的戏曲、惊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目前浏览量已经达到3.5万次,观众纷纷转发、留言、点赞。晚会围绕“团圆、祥和、幸福”的主线,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试听盛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