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虎门高铁站:中秋小长假以短途探亲流为主,各方向票额充足
2022-09-10 11:40
来源: 南方 +

东莞虎门高铁站:中秋小长假以短途探亲流为主,各方向票额充足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9日至12日,共计4天。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虎门高铁站在加强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将根据客流情况和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做好旅客服务工作,确保中秋期间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据悉,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铁路客流预计有所减少,主要以短途探亲流为主。假日前期,客流流向将以虎门为中心向周围辐射,后期以返程客流为主。

为全力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虎门高铁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粤康码绿码查验,做好车站通风换气、保洁、日常消毒等工作,增加自动售票机、候车座椅、电梯扶手等重点部位消毒频次。

目前虎门站各方向票额充足,旅客可轻松购买到各个方向的车票。为提升客运服务质量,虎门高铁站加派人手,在进站口、候车室等重点区域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小虎服务队”也将持续做好暖心服务,为重点旅客出行提供保障。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请勿携带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乘车,同时准备好粤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此外,出行前请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备齐相关检验报告,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