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两大权益体系全新升级
2022-09-09 2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两大权益体系全新升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叶娜 柯晓静)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今年以来,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对包括运营体系和权益体系在内的非金融增值服务体系进行了全新升级。

据悉,升级后的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权益体系涵盖了企业家加油站、教育、健康、品质生活四大服务体系18个模块59项权益;运营体系方面,则通过“工银微金融”微信小程序推出工行私人银行客户智能化服务平台,持续拓宽服务场景,实现该行非金融服务线上化运营,方便客户服务一站式触达。

据悉,目前该行私人银行中心智能化服务平台已迭代升级实现小程序场地预约、专家预约、机场贵宾厅核销一键通、权益展示等功能,提升私银增值服务体系以及教育、健康、法律咨询等高端服务资源。同时,该行还在持续丰富智能化服务平台内涵,不断优化“我的顾问”“推荐有礼”“互动专区”等功能,致力在疫情期间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服务。

据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强化“科技驱动”意识和数字化经营理念,进一步升级私银数字化服务平台,实现服务细节化、个性化、系统化的全流程管理,以科技赋能发展,以创新引领未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