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寿险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将贯穿9月
2022-09-09 2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太保寿险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将贯穿9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雅捷 少慧)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据了解,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贴近消费者的现实需求,在9月以更“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据悉,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根据自身特色,着重通过太保服务官4项行动、聚焦4个重点领域,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有成效的集中式金融知识宣传。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二是公司管理层走进服务一线,为客户办理1件实事,如聆听客户声音,对老年群体、新市民等特定客群进行拜访,了解客户需求;三是公司体验服务官联动媒体,传正确保险理念,讲述“太保服务”故事,讲好1个“太保服务”故事。

据介绍,围绕“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结合受众特点,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教育。一方面,聚焦金融常识、热点问题,围绕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开展教育活动;另一方面,聚焦跨越数字鸿沟,加大养老领域、涉老年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

在金融联合教育宣传的表现形式上,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表示,将根据金融消费者地域、文化、受教育水平、职业等进行精准画像,设计差异化活动方案,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现实需求,将专业的金融知识转化为易于理解、简单实用的道理。

据悉,整个9月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将公司营业场所畅通爱心窗口和通道,配置爱心服务设施,设立“银发服务E空间”老年人服务专区,推进老年人智能服务关爱工作。为了确保活动成效,该公司还将创新媒体宣传方式,持续加强保险领域形势宣传、政策宣传和成就宣传,弘扬保险正能量。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