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9月9日开始 最高可享两万
2022-09-09 21: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9月9日开始 最高可享两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 (记者 徐哲康)聚焦汽车等重点消费领域,龙华区商务局将于9月9日至10月31日持续开展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持续释放消费活力。

购物节优惠促消费力度进一步加码!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应邀而来,总量5000万元汽车补贴等你来领!

活动起止时间9月9日至10月31日,消费者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为准),按以下标准补贴:

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0.5万元数字人民币;

购买含税价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2万元数字人民币;

购买含税价30万元(含)至5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7万元数字人民币;

购买含税价50万元(含)以上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2万元数字人民币。

补贴采用数字人民币的形式发放,消费者可在2022年12月31日前通过“建行生活”APP提交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申请人登录“建行生活”APP——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平台;

2.申请人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3.上传相关材料,包括:(一)个人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持有效护照的外籍人士需提供护照公证翻译本)、数字人民币账户;(二)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发票;(三)新购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以上所有资料持证(件)人、证件号码必须为申请人本人);

4.系统联网校验信息进行初审;

5.区商务局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人工审核,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下一流程;对经审核内容有误的,退回申请人重新发起申请(认定时间以再次提交为准);对经审核不符合条件的,退回申请;

6.对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分批次在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于3个公示日内联系区商务局核实;

7.公示无异议后,区商务局按有关规定办理款项拨付手续,直接拨付至申请人数字人民币账户。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龙华购物节欢购一夏!

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如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