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5亮相深圳,月底开启交付
2022-09-09 17: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蔚来ET5亮相深圳,月底开启交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李旖露)9月9日起,蔚来 ET5亮相深圳。9月12日之前将率先在蔚来交付中心(深圳坂田)进行展出。 本次亮相的ET5为同温层蓝外观、苔原绿内饰。

(蔚来汽车供图)

据悉,蔚来宣布智能电动中型轿车蔚来ET5开启锁单,9月30日起,蔚来将参考预订金顺序及订单锁定时间开始交付。所有在9月9日前支付了ET5预订金的用户,只要在2023年6月30日(含)之前提车,均可享受2022年国家补贴。订单的车辆所有人不支持变更(除直系亲属间变更外)。

据称,蔚来ET5补贴前起售价32.8万元,BaaS方案补贴前起售价25.8万元。ET5在量产准备过程中多项性能指标得到增强:零到百公里加速提升至4秒;百公里到零制动距离提升至33.8米;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提升至56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提升至710公里。另外。ET5还新增了拖挂套装供用户选配。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