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进万企|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向“专精特新”企业研祥新增贷款5亿元
2022-09-09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稳经济 进万企|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向“专精特新”企业研祥新增贷款5亿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总行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稳经济、进万企”服务,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5亿元中长期制造业贷款。

据悉,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6年至今,研祥集团连续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全球第二,目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励。

为了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前期,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学智带队拜访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行在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分行相关部门与主办支行从融资方案制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优惠利率政策以及信贷资金投放等各个方面高效协作,出具了集团10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批复、集团项目子公司固定资产贷款5亿元批复。已成功推动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高效落地。

据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持续跟踪走访企业,围绕“国之所需”“民之所盼”,立足“光大所能”,加大对制造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等实体经济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专业性和精准度,切实发挥好“国家队”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应有作用。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