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充全智能SUV小鹏G9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2022-09-09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快充全智能SUV小鹏G9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李旖露)今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超快充全智能SUV小鹏G9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本次新品上市发布会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式。

小鹏G9的外观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今年8月10日内饰全球亮相并开启预订,首日预定量超过2万台。9月21日,小鹏G9即将公布最终售价,预计第四季度大规模交付。

据介绍,小鹏G9定位超快充全智能SUV,以强大的超充能力解决用户续航焦虑,并协同智能驾驶与智能交互的再升维,为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智能出行新体验。具体而言,G9是国内首个搭载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车端采用高电压大电流的充电方案提升充电功率,同时配合小鹏年内规模化铺设的新一代S4超充桩,单枪最高充电功率可达480kW,最大电流达670A。通过车桩结合,最大程度发挥800V超快充能力,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

小鹏G9十五城巡展品鉴已于9月3日陆续开启。

据悉,小鹏汽车致力于通过探索科技,引领未来出行变革,做“未来出行探索者”,并在深圳设有研发中心。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