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木棉婵娟”中秋主题航班起航
2022-09-09 16: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航空“木棉婵娟”中秋主题航班起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钟萍萍 张继 徐婕)近日,值中秋佳节之际,南方航空在CZ8746、CZ8735青岛飞往深圳的航班上开展“木棉婵娟”中秋主题活动。云端赏明月,天涯若比邻,南航木棉春风组的乘务们用亲和的服务,为佳节出行的旅客送上暖心的陪伴。

image.png

航班上,精心装点的机舱饱含团聚愿景和佳节祝福,传递浓浓的节日氛围。航程中,南航在客舱服务中配以木棉折纸、有奖问答等节日特色活动。而今年中秋节恰巧遇上教师节,乘务组与旅客一道“明月寄相思”、“师徒共赏月”,旅客纷纷按动呼唤铃参与活动,客舱氛围热烈,在万米高空共享诗意节日体验。

image.png

航程结束后,南航为旅客送上飞机模型、空姐抱枕、便携水杯、眼贴和护颈贴等南航定制纪念品,与旅客互动合影,祝福佳节团圆。旅客抛下出行疲惫,带走美好祝愿。

image.png

(南方航空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