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轻食十大品牌”揭幕 讲究卡路里多少的美食出圈了
2022-09-09 1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中国轻食十大品牌”揭幕 讲究卡路里多少的美食出圈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中国餐饮发展报告2022》发布会暨“2022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榜单揭幕。用卡路里数据和日常饭菜重新定义轻食的维小饭荣获“2022中国轻食十大品牌”称号。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餐饮品类”的权威项目,本次评选面向近年发展较为耀眼的二十二大餐饮品类(包括茶饮、特色茶饮、火锅、特色火锅、米粉、烘焙、饺子馄饨、烤肉、烤鱼、卤味、比萨、日料、烧烤、酸菜鱼、特色小吃、西式快餐、小龙虾、中式快餐、包点、面馆、咖啡、轻食),借助严谨的指标体系,评选出了各品类的代表品牌。

(图片来源:红餐网

此外,“2022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专业餐饮产业新媒体红餐网主办,以红餐大数据为基础,结合红餐指数,从品牌的全网口碑、品牌传播、品牌经营、品牌关注度等维度进行评选。获评“2022中国轻食十大品牌”称号的有维小饭、Wagas沃歌斯、gaga、沙野轻食等知名轻食品牌。

主办方认为,维小饭作为第一个将数据化应用在轻食里的品牌,将卡路里数据及数据管理落在以中式饭菜为主的菜肴中,赋予传统轻食“好吃”“健康”等的核心价值,从某种意义上是重新定义了轻食概念,也更符合当下爱美人士的健康需求。维小饭的营养数据量化,将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方向。

维小饭“新轻食”及维小饭点餐小程序(图片来源:维小饭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