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折纸传情……荔园小学通新岭校区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2-09-09 12: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诗歌朗诵、折纸传情……荔园小学通新岭校区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何亚南 通讯员 赵豫树)时值中秋佳节与教师节双节同庆之际,9月9日,荔园小学通新岭校区举办了以“皎皎明月意,礼赞恩师情”为主题的线上教师节活动,学生们通过网络向恩师表达谢意。

活动截图(通讯员供图)

“中秋明月,泼洒一地清辉;敬谢师恩,难忘一路相陪。”学校小主持人用清脆的声音揭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三年级(2)班的学生表演了诗朗诵《谢恩师,迎中秋》,向老师们表达心中的敬意。

部分学生手工作品(通讯员供图)

荔园小学的教师们始终在“好学力行,朴素圆融”的校训下,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奋进。活动还向荔园学校新岭校区荣获市级、区级各类表彰的优秀教师们表达了祝福,通过画面展示了获奖教师们的风貌,并播放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折纸作品及视频,向教师们传递感恩与祝福。

学生祝福(通讯员供图)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起立共同合唱《感谢我的老师》,将对教师的尊敬与恩情融入歌声,为荔园小学通新岭校区教师节线上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