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金服快速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 助力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09-09 09: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平安金服快速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 助力金融服务不断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周佳慧)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度侵袭深圳,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快速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上下一心,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接到所在区域临时管控的通知后,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快速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以最快速度安排了200余名需要居家远程办公的员工办公设备,保障各项客户服务上线接通率和服务质量。

紧急运送办公设备。(深圳平安金服供图)

除了为金融消费者提供7*24小时客户服务外,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还肩负着平安集团及其旗下各家专业公司7*24小时的印章集中管理和用印服务。

“印章必须严格保管,是不能带出职场的。为保障封控期间企业可以正常用印开展业务,在管控期间,公司安排了4位同事入驻职场处理用印需求。”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印章中心负责人说道。

在封控期间,印章中心便接到了平安智慧城市紧急用印的需求。驻场的同事在第一时间完成了企业的印章审核确认等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整个用印流程,高效支持了企业业务开展。

据了解,在为期2天的封控期间,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印章中心共处理远程用印121单,单双程邮寄用印32单。得益于充足的准备,深圳平安金服其他远程客服、财务服务等业务也都平稳运营,确保了金融服务不断档。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