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复美荣膺蓝玫奖“2022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2022-09-08 22: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可复美荣膺蓝玫奖“2022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  8月23-24日,2022(第十五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化妆品蓝玫奖颁奖盛典也如期而至。国货护肤品牌可复美凭借着在科研实力、产品实力以及渠道营销方面的突出成绩,获评“年度竞争力品牌”。

中国化妆品蓝玫奖距今已有11年的历史,是化妆品行业最重量级和最具含金量的荣誉奖项,甚至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奥斯卡”。基于市场情况、行业声量、品牌知名度等多维度评选出了“年度影响力品牌”,可复美获此奖项,是行业对可复美过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可复美继续向前的信心。

“肌肤有问题,就找可复美”。可复美成立于2011年,是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护理等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以科技研发为核心抓手,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等方面持续专研,打造了“产学研医”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路闭环。

作为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先行者,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可复美已成长为修护界的标杆品牌,凭借自身的专业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可复美能够获得蓝玫奖“2022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这项殊荣,正反映出整个行业对可复美的认可。

作为巨子生物旗下的品牌,可复美在成分上就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巨子生物是重组胶原蛋白国内和国际标准制定者之一,巨子生物的重组胶原蛋白不仅在国内,在国外也是引领行业进步的存在。可复美的重组胶原蛋白库中有33种不同类型的重组胶原蛋白,涵盖多种功效,而且可以通过仿生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功效叠加和加成,这个是其他只拥有个位级胶原蛋白厂家所不具备的。

并且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可复美品牌在肌肤修护领域拥有医疗器械、胶原修护、补水安敏等多个产品系列,能满足各种肌肤的需求。可复美的产品也销售和经销至中国1000多家公立医院、约1700家私立医院和诊所,以及约300个连锁药房品牌。除此之外在屈臣氏、妍丽等门店都可以见到可复美的身影!

在成绩面前,可复美将继续坚持“真善美”的品牌价值观,注重科学和真理,通过善意驱动产品研发,肩负绿色生产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生物科技技术,努力追求并实现消费者心中“变美”和“变健康”的心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