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守护 民暖心——中秋关爱活动”助困弱群体欢度中秋佳节
2022-09-08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守护 民暖心——中秋关爱活动”助困弱群体欢度中秋佳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记者 林玟珊 通讯员 杨伊琳)近日,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联动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开展“深守护民暖心——中秋关爱活动”。据了解,截至9月8日,“深守护民暖心——中秋关爱活动”累计募集物资1.2万件,价值逾225万元,已经派发到深圳全市逾20个街道,向社会困弱群体、一线工作人员等送去节日祝福。

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表示:“深圳是一座与‘善’结缘的城市,在这里,‘人人慈善人人公益’逐渐成为共识。希望能全面激发社会慈善热情、汇聚更多社会慈善力量,关心关爱社会困弱群体、助力民生事业发展。”

据介绍,活动发起后爱心机构积极响应,其中,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物资,深圳市五稻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66.66万元的物资。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