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启动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2022-09-08 19: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友邦人寿启动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记者 汤莎)据悉,为持续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维护消费者权益,深度落实、执行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部署,近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下称“友邦深圳”)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陆续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友邦深圳将消费者教育宣传纳入常态化的工作,并推出了全新的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品牌“友+同行及“兼容进取,消保同行消保口号,始终将保护保险消费者的责任与业务发展并轨,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内涵,提高公众对于金融知识普及的认知度,持续守护每一位用户的权益。

友邦深圳表示,通过持续加大线上宣传力度,立足主题式、生动性、趣味性和数字化的教育宣传理念,友邦深圳构建多元化、立体化教育宣传模式。同时,该公司充分利用自有资源,激发内生动力,建立“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的金融宣传全网格,寓教于乐,推动金融知识传播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针对“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据了解,友邦深圳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有针对性、有特色、公益性、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线上线下联动的内外部专项教育宣传活动。如线上开设“适老知识课堂”“青少年知识课堂”,制作老少皆宜的图文、漫画及动画视频,普及贴近生活的金融防诈知识、风险提示、健康养生知识等内容;线下通过完善网点的适老举措,提供有“温度”的敬老服务,在客户服务中心设置“适老服务权益包”,为老年群体提供完善的、有温度的便民措施。据悉,面对青少年群体,友邦人寿持续加强对贫困地区的金融教育资源倾斜,为四川、湖北、河南三个省份的10所学校援建当地学校图书馆,捐赠金融知识书籍,促进青少年群体提高风险保障意识,为爱前行,携手创造友爱未来。此外,为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期间,友邦深圳专门制作了贴近新市民需求的各类轻松有趣、简单易懂的保险风险提示及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多措并举做好新市民保障服务。

2022年是友邦保险回归中国内地30周年,友邦深圳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着“兼容进取,消保同行”的消保理念,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作为长期、系统性工作、不断加大原创材科制作,创新活动形式、将专业的金融知识转化为易于理解、简单实用的道理,让金融消费者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