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苏一亿像素中画幅旗舰相机X2D 100C正式发布
2022-09-08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哈苏一亿像素中画幅旗舰相机X2D 100C正式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记者 张俊达)9月7日,高端相机品牌哈苏Hasselblad,正式推出全新一代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X2D 100C。全新的X2D 100C汇聚一系列影像技术革新,搭载了1亿像素背照式中画幅传感器,配合独有的HNCS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成片效果惊艳加倍。同时,X2D 100C在对焦、防抖、响应速度等性能方面亦实现了飞跃提升。

哈苏X2D 100C(哈苏品牌供图)

资料显示,哈苏品牌源于瑞典,自1941年以来,哈苏致力于打造每个时代最好的中画幅相机,并启发了无数摄影师创作出传世经典,也被用于记录许多历史性时刻。1969年,哈苏相机随登月舱登上月球,拍下人类首次登月的壮举,以珍贵影像郑重书写人类的历史;3年后,哈苏为地球拍下了首张证件照《蓝色弹珠》,这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首次得到清晰的呈现。凭借极致的影像质量、精湛的北欧设计与独具匠心的制造工艺,哈苏不断地拓展影像叙事的边界,赋予用户创作卓越影像的能力与灵感,将行业领先的影像技术和独一无二的摄影理念,传递给更多追求极致的创作者。

(哈苏品牌供图)

成立81年以来,哈苏品牌始终走在卓越影像的探索旅途中,将对影像的热爱诠释到极致。从创始人维克多·哈苏先生的一句“不,但我能做一台更好的”开始,哈苏就以极致的影像质量、精湛的北欧设计与独具匠心的制造工艺,不断拓展影像叙事的边界,激发更多摄影师璀璨的灵感,进而滋养出无尽的传世经典。

步入数码影像时代的哈苏,在2016年发布了全球首款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X1D-50c,650g轻巧机身搭配5000万像素强大性能,轰动业界。现如今,哈苏凝心聚力,为摄影师、艺术家们带来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的新一代旗舰X2D 100C,再一次将中画幅相机系统的品质、科技实力和摄影美学,提升至新的高度。

(哈苏品牌供图)

X2D 100C 主要功能及特点包括:1亿像素44×33中画幅背照式CMOS,原生ISO感光度低至64;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16位色彩深度;15级动态范围;PDAF相位对焦,294个有效相位对焦区域;5轴7挡IBIS机身防抖;内置1TB SSD;CFexpress Type B卡槽;3.6 英寸236万点屏幕,可翻转设计,支持全触屏;576万点分辨率电子取景器,1.0放大倍率USB-C 3.1 Gen 2(10Gbps),支持PD 3.0快充(30W)。

新一代XCD镜头包括XCD 2,5/55V、XCD 2,5/38V、XCD 2,5/90V ,在保持哈苏一流光学素质的同时,更加小型轻量化。对焦模块全面革新,支持更高速精准的自动对焦;更紧凑小巧的镜间快门结构,支持最快1/4000秒的快门闪光同步。新一代XCD镜头支持全手动对焦功能,通过前后推拉对焦环,即可自由切换自动/手动对焦模式;直观的刻度标识,让对焦距离和景深范围一目了然;摄影师还可根据个人操作习惯,为自定义控制环设定功能。

哈苏X2D 100C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含税零售价为54900元,9月7日起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一周预售。新一代XCD镜头XCD 2,5/55V 和XCD 2,5/38V均售价24900元,即日起正式开放购买;XCD 2,5/90V 售价28900元。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