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吃美”与“练美”相结合 维小饭与拉伽瑜伽携手
2022-09-08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索“吃美”与“练美”相结合 维小饭与拉伽瑜伽携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数字化精准营养快餐维小饭与深圳市瑜伽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瑜伽协会瑜伽教练培训指定单位拉伽瑜伽正式签约合作,双方将建立深度战略联盟,维小饭外卖自提点将进驻拉伽瑜伽深圳130家门店,为瑜伽教练和学员们配置美味的减脂塑形餐,并提供便捷高效的配餐服务。

拉伽瑜伽创始人张亮谈到了与维小饭合作的初衷,“我们都说‘三分练,七分吃’,饮食也是瑜伽服务的重要一环,以往我们会给学员们提供饮食上的指导,却苦于精力和专业能力很难去落地。选择与维小饭合作,将‘吃+练’结合,给用户带来整体性的健康管理体验。“

维小饭与拉伽瑜伽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维小饭供图)

 谈及“健康的不好吃,好吃的不健康”这一饮食误区,维小饭创始人魏强表示,“难吃”是减肥塑形的一大障碍,因为难吃必然难以坚持,但两者并非鱼和熊掌的关系。维小饭号称是“一份可以天天吃、顿顿吃的减脂餐”,不仅好吃易坚持,还能通过“吃对卡路里”制造出合理的热量缺口,辅助适当的运动训练,轻松实现变美、变健康的目标。

据悉,维小饭依托数字化手段和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将菜品中的卡路里及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进行专业检测,让每一份菜品都拥有对应的营养数据,便于用户进行量化管理。

维小饭创始人魏强。(维小饭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