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就网信部门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2022-09-08 14:3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家网信办就网信部门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人工智能朗读:

9月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消息:为了规范和保障网信部门依法履行职责,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进行修订,形成了《网信部门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zfjd@cac.gov.cn。

3.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1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执法与监督局,邮编:10004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网信部门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8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