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百道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当地门店提供爱心服务
2022-09-07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茶百道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当地门店提供爱心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茶百道第一时间启动公益应急预案,通过与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茶百道爱心基金,先行捐款10万元,用于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此外,茶百道还紧急调配物资,将位于泸定县城的门店设为爱心服务站,为当地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茶百道泸定爱心服务站地址。(茶百道供图

自9月7日起,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泸定镇成武路326号的茶百道泸定爱心服务站将持续为公安、消防、解放军官兵、医护人员等救援工作者,以及志愿者、新闻媒体等其他爱心人士,提供免费饮品、休息、充电及当地向导等服务。店长王惠一听说公司要为灾区做公益,立刻赶到店里来布置。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唯愿平安。茶百道表示,作为起源于、扎根于四川的本土茶饮企业,茶百道将持续关注泸定地震救灾工作,尽全力为救灾工作提供帮助。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