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飞任茂名市代理市长,陈勇、赖志鸿任广州市副市长
2022-09-07 15:40
来源: 茂名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王雄飞任茂名市代理市长,陈勇、赖志鸿任广州市副市长

人工智能朗读:

王雄飞任茂名市代理市长

9月7日上午,茂名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茂名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黄玉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庄悦群关于提请审议王雄飞任职的议案,决定任命王雄飞为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庄悦群辞去茂名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王雄飞代理茂名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决定王雄飞为茂名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后,在茂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王雄飞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陈勇、赖志鸿任广州市副市长

9月6日,广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会议经表决,任命陈勇、赖志鸿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因工作岗位变动,决定接受陈杰辞去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免去陈杰的广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免去吴扬的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职务,任命邓毛颖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任命张文扬为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编辑:战旗]